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不开心的心情

今天我没有去学校,因为文俊叫的。。
就去咯。。。放学了。。我问琪。
如果我写信给她,她会回什么?
我还问琪。。我要问她什么。
haiz。。。。
回到家的时候,我就写信给她咯。。
就问她你还生气我吗。。
她就说过了就算了。。
我知道她肯定不会原谅我的。。
就一直跟她道歉。。
过后她就说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的。。
过后我就问她怎样才可以原谅我。。
她说不知道。。
haiz。。。。
我睡午觉醒后。就写信给她。。
问她。。你是不是真的很想放弃我。。
她就没有回信了。。到了9点多。。
她写信给我说她才起来。。
她想转话题了。。。
就陪她聊咯。。陪不到五分种。。
她回信超慢的。。。就没有再回她信了。。。
到现在咯。。。我真的很想跟她复合的。。。。


有谁可以帮帮我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