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我们之间到底是???

我很久没写了。。

那天我们去cc...
你跟他说了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东西.
我就不懂很想知道那件事...
不然我会很不舒服..
我逼自己不想理那件事了...但还是不能..
对不起...
回到家的时候就写信给你...
问了你...不该问的东西
那时候我知道你生气了...我也心情也不好.
就不要在回你信了....
我知道是我不好....
是我多事....
昨天我看了你的blog。。。。看你写在那上面的东西。。。
看得出你很伤心。。。我不知道我要怎样才可以挽回。。。
我知道你很想把我给忘了。。。
我以后在也不会看你,不会跟你讲话,不会问朋友你今天在班怎样,
和。。。。不会在[不要跟你讲]。。。。。





就这样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